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我們以一個「沒有經營社群的社群」身份報名參加2007中時部落格大獎了

EmBA報名2007中時部落格大獎截圖

感謝分會長阿潑的幫助,我們在會長Wenli成立榮譽團結會(見前文)的這一天,以最尷尬的姿態報名參加了2007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但分會長阿潑說,我們還需要多一些文章勝算才會比較大。首先我們必須要澄清:可能從來都沒有過勝算這回事。但尷尬的精神激勵我們要持續寫作,因此,尷尬報名才開始。我們就開始吧!(握拳)

短短兩天內,已經有 「EmBA - Photo Anxiety Syndrome: PAS /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照片焦慮症侯群分會」與「EmBA - I'm Nothing /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什麼都不是分會」(暫定)進入籌備階段。前者分會長為kovis小柯,後者為雨漣

更進一步的,分會長與長老們正持續密商各種可能的會務。我們不排除各種可能,比方說遲遲不敢寫企劃書的「真.網誌青年運動會」(誤)。但考量到可行性,我們更不排除沒有一件會成真的可能性。因此各位會員們請不要過度期待低調的尷尬活動。當然,如果真的不小心出現了企劃書,也熱烈邀請各位的參加。

最後,為了讓大獎評審知道:我們是真的有在寫作的!歡迎各位寫下任何的尷尬記事乃至於分會成立宣言,並且回送Trackback至此,好證明我們雖然是尷尬的一盤散沙,但依舊繼續快樂寫作下去。

P.S. 如果你不知道Trackback是什麼沒有關係。只要在文章裡面附上本篇文章網址,Google就會自動幫尷尬的你我建立關係。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好high 啊~~~

另,我報名時,填寫「八篇」時,突然一陣氣虛了一下,很怕當場被駁回。那就真的尷尬了XD 所以才mur了一下。

又另,當然要有勝算啊。人數就勝了:P

HOW 提到...

人數?那來看看搜尋結果..[ >url]

小梅子 提到...

結果我們的「本部落格好文推薦」︰都是「宣言」.....

真是超級尷尬的啊

ydwong 提到...

想到我其實可以也來成立一個「EmBA勞工及會務人員互助聯合會」,簡稱「尷尬工聯」~~

唉唉,工會會務人員、組織工作者在台灣,真是尷尬呀!

ydwong 提到...

blogspot這裡怎麼用「引用」建立連結啊?找了半天找不到,真是...尷尬...

HOW 提到...

@Karlmarx:

即知即行。只認宣言不認人!

另外,只要文章裡有本篇文章的網址,就會自動產生引用。別擔心。

匿名 提到...

嗯...其實不是我不想發宣言
只是我很希望得到會長親手製作的精美小貼紙再來發表啊~~

(聽說鮪魚分會也還沒拿到貼紙?)

HOW 提到...

@kovis: 事實上,畫貼紙是Miffy的專屬權威啊。真尷尬...

匿名 提到...

為什麼大賽沒有"尷尬"類別可以選,這樣我就沒辦法參加了。我要全球尷尬部落格大賽!

小梅子 提到...

我剛剛低調的成立了
「EmBA」 - Asura Branch /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阿修羅分會

http://jacobmei.blogspot.com/2007/10/emba-asura-branch.html

並附有尷尬的雙面人小貼紙可以取用 ....

limonadagurl 提到...

真的是很尷尬的參獎阿!

白色飛魚 提到...

正準備要寫個宣言順便傳trackback,結果不巧沒空,真尷尬。

zark 提到...

之前很尷尬的默默把貼紙帶走,今天上來祝賀一下各位會員們...

(疑??我不是會員?? 這下真的尷尬了!)

請問除了貼上貼紙之外,還要怎樣才能變成會員啊?

匿名 提到...

Zark:
How是靠貼紙的反向連結來尋找與登陸會員的
不過據說因為數量太多 所以難免有作業不及與疏漏之處
本會並沒有什麼入會門檻與規定
自我認定就是會員了:p

匿名 提到...

初審入圍啦!大家繼續尷尬的努力吧,尷尬就是力量。

theCarol 提到...

KarlMarx
你跟我搶什麼!
尷尬部落客員工職業工會是我成立的~~~~~~

還起內鬨,巨尷尬無比

匿名 提到...

竟然這樣也得獎..
真尷尬阿 噗

提到...

對不起

身為一個常常在這門口走來走去的路人
這次竟然為此送上了什麼假熱心的恭喜

著實
尷尬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