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EmBA」 - Asura Branch /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阿修羅分會 成立



之前小梅子默默且低調的參與了EmBA一段時間,話說是想保持這個低調的身份就這樣過下半輩子。

不過在台灣這個我們熱愛的寶島,身為寶島上的島民,註定了你非得選邊站的命運,這個命運會不自覺的左右你的人際關係、親子關係、夫妻關係和尷尬關係,你若是有下面的症狀,那麼,別懷疑,你雖身處寶島,卻已阿修羅(Asura) 同步了。

買便當的時候,不敢問老闆剛剛電視中罵髒話的是哪黨的立委
做計程車的時候,不敢和司機大哥討論廣播中的內容
在辦公室中,不敢問同事週末要去參加那個遊行
網路上,不敢回應網友對自己 twitter 的 murmur
情人間,不敢說:親愛的,我要 LP (Love and Peace)

假如你和我一樣,有上述的困擾,那麼,EmBA - Asura Branch /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阿修羅分會(剛成立,還沒有通過總會認可) 歡迎你低調的加入。

本分會專門提供給「政治B............ ← 這是消音」的網友一個互相取暖的空間,你可以選擇如同阿修羅男爵般的為阿宅名譽光榮戰死,也可以低調的拿小針來釘小人,就讓一切的不敢,統統隨 EmBAAB 而去吧。

PS: 雙面人小貼紙是我手賤亂改的,假如你想用,請自取

1.將此 HTML 複製並貼到你的網頁:





2.取得相片的 URL




原文出自小梅子: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尷尬尷尬!!正有這個困擾~~
我拿走了~~

小梅子 提到...

願阿修羅的原力與你同在 :-)

匿名 提到...

加入你們!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