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EmBA] 碎念部落格分會成立宣言

原始出處:HOW's Sketchbook | 分會長致詞:EmBA_Murmuring 成立感言

根據本會近日研究指出,以向知名人類學家馬凌諾斯基打招呼為名之部落格站長阿潑,其碎念程度已達「以天下眾蒼生為念」的程度。本會為了表彰其對於碎碎念之傑出貢獻,特別成立此分會,並授與阿潑分會長一職。


EmBA-murmuring


此份研究建議主要根據《哈囉~ 馬凌諾斯基》(位址:無名小站)之一系列寫作為藍本,並參照《潑默人生‧潑墨話》(位址:個人分站)、《 蹲在社會田野的天真人類學家》(位址:blogspot)等兩個屬性不同之分站。本研究發現此三站之文章走向大不相同,但總體而言顯示出一個具體的特色:文章量非常多!此勤奮程度恐怕馬凌諾斯基再世都只打成平手。此外,根據《【搬家公告】馬凌諾斯基搬去初步蘭島做田野了》該篇所描述,站長阿潑逛遍了各大BSP,顯示出其在BSP之田野調查上有著相當深厚的基礎,可謂班班血淚。尤其該篇具體而微表示對於「丁丁」部族的失落與瀟灑,更堪稱表率。文末則再次宣告移動到另一BSP,在揮手道別之餘更顯示出對於「碎念」的執念:搬家文可以寫那麼長,真是不容易啊不容易。

有鑑於此,本會特別製作貼紙一枚作為搬家賀禮。同時也期待阿潑分會長能繼續發揚「吾念念不如眾念念」的精神,將碎念精髓傳遞給廣大的網民。一方面鼓勵碎念,另一方面則積極幫助具有「發文強迫症」之部落客,以更喜樂安祥之心情持續寫作不輟。

Keep embarrassing, keep blogging, keep murmuring!尷尬網誌寫作者碎念部落格分會正式成立~

--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