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EmBA]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台中會館

原文出處:[EmBA]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台中會館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成立已經兩個月了。在兩位發起人完全沒有心力參與會務,也沒有任何具體作為的尷尬情況下,許多Blogger們仍然熱情地索取貼紙,踴躍加入協會,我們──HowWenli──在尷尬之餘,也非常感謝大家的參與。

IMG_1461
我很榮幸地在此代表協會,向各位會員介紹本會在台中的新會館,EMBA大廈。

IMG_1462
這座設備新穎、樓高十四層,位於台中精華地段的會館,典雅外牆上鑲嵌有本會會名縮寫,質感倍增。

IMG_1465
先進的零店面規劃,在繁忙的台中市區裡更顯高雅大方。值得一提的是,這座會館的存在,兩位發起人事前均完全不知情,係為Wenli日前偶然路過所發現。

IMG_1470
請注意:如您為參觀會館,在該路段隨意紅線停車,後果將十分尷尬。

另外,提醒各位尷尬網誌寫作者,如無大樓警衛或管理員許可,請勿擅自步入或翻牆進入會館,以免被以擅闖民宅處理。如生果日報或數字週刊等媒體頭版出現「大膽部落客勇闖豪宅」之類的標題,本會將比照美國鳳凰城法律和政府基金會處理李麥克問題的標準作業模式,嚴正一概否認與當事人有任何關係。

為慶祝台灣本土第一個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會館的誕生,協會除了將持續擴大辦理會務以外,特舉辦一系列活動。其中之一,便是請各位尷尬部落客們,以符合Web2.0時代的精神,觀察紀錄目前各地方如雨後春筍般的,以「部落格」為名的房地產建案。這或許能夠發展為繁體中文世界第一個實體「部落格觀察」,當然我們更歡迎實際居住於冠以部落格名稱的住宅中,敲著鍵盤寫著部落格的實體部落客,分享這雙重,乃至多重Blogging的有趣經驗。

Keep Embarrassing, Keep Blogging。與各位會員共勉之。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